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正援救苏丹被劫工人 解放军或进驻中缅边境

2014-06-07 11:17: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4日,针对“有报道称中国军队已进驻中缅边境”的提问,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已采取必要措施,加强边境管理,保护中方边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资料图:中缅边境口岸的执勤边防士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 14日,针对“有报道称中国军队已进驻中缅边境”的提问,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已采取必要措施,加强边境管理,保护中方边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问:有报道称,中国军队已进驻中缅边境,能否介绍详细情况?

洪磊:中方高度关注当前缅北形势发展。希望缅甸政府同有关方面通过和平谈判缓和紧张事态,防止冲突进一步升级,妥善解决分歧。中方已采取必要措施,加强边境管理,保护中方边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问:据报道,12日,中铁十八局4名中方员工在苏丹遭绑架。请介绍有关情况。

洪磊:1月12日,4名中方员工在苏丹被劫持事件发生后,外交部高度重视,即指示驻苏丹使馆启动应急机制处置。驻苏丹使馆立即向苏方主管部门提出交涉,要求苏方积极营救,并加强对在苏中方人员的安全保护。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项目其他中方人员已撤至安全营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