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84年航母梦即将成真 临近服役迎大批女兵

2014-06-07 11:3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从9月2日下午开始,停泊在大连造船厂的中国首艘航母平台不断给中国的军迷们带来惊喜。这天他们发现,经过十次海试后的这艘航母正悄然发生着一些变化。首先是一个富有立体感的阿拉伯数

大批身着海军制服的人在甲板上进行站坡仪式

舷号“16” 航母服役临近

从9月2日下午开始,停泊在大连造船厂的中国首艘航母平台不断给中国的军迷们带来惊喜。这天他们发现,经过十次海试后的这艘航母正悄然发生着一些变化。首先是一个富有立体感的阿拉伯数字“16”被涂上船舷两侧。这个被众多军迷们解读为中国航母服役在即的信息迅即在网上流传。“怎么舷号这回采用黑边白字?这可是美国和北约军舰采用的涂装方式。”自从2002年这艘曾归属乌克兰的废旧航母“落户”大连,它的每一个变化细节都会在网上引起军迷们的热议。

9月14日,网友发现,停泊在大连已经十年之久的这艘航母平台上开始悬挂彩旗。3天后,网上流传的一组航母照片显示,一些军事人员开始在甲板上集结。随着这艘即将投入使用的航母再度升温,中国民间又一次掀起了一股航母热潮。这天,和讯网相关报道称,受钓鱼岛局势和中国航母即将服役影响,“航母概念股或将再度起航”。而在中国航母挂满旗举行站坡仪式的当天,股市上的船舶板块开始飙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