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空军一架战机坠毁汕头 机型疑似歼七

2014-06-07 11:14: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早上九点多,汕头市护堤路赤窖路段有飞机失事坠毁,击中赤窖某一房屋致大火。从目前的图片看失事飞机为一架疑似歼7型歼击机的军用战机,驾驶员已跳伞逃生。

12月4日上午9时许,一架空军歼-7战斗机坠毁在汕头市区护堤路赤窖路段,导致该路段交通堵塞,随后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及时到场处置。据了解,机上驾驶员的坠毁瞬间已跳伞逃生。

今天早上九点多,汕头市护堤路赤窖路段有飞机失事坠毁,击中赤窖某一房屋致大火,火势过大,浓烟滚滚。据广东消防消息,失事飞机为一架小型军用战机,该机型疑似为歼七型战机。驾驶员已跳伞逃生,没有造成更大范围的伤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