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称售华24架苏35已达成协议 自信中方难仿制

2014-06-07 11:13: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一位与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领导层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以及一位军用飞机部件生产企业的经理近日透露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日前已经和中国国防部就对华供应24架苏-35战斗机达成初步协议。

俄罗斯最新苏35战斗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导报》11月20日消息,俄罗斯一位与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领导层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以及一位军用飞机部件生产企业的经理近日透露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日前已经和中国国防部就对华供应24架苏-35战斗机达成初步协议。

报道指出,具体谈判可能会在俄防长绍伊古11月底访华期间正式启动,而合同本身将会在今后一两年内签署,飞机将从2015年起开始交付,合同价值超过15亿美元。对于上述消息,俄国防出口公司发言人不予评价,苏霍伊集团发言人同样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此前数年中俄双方一直未能就苏-35采购批次数量达成一致,俄方坚持48架,中方只想采购4架。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俄罗斯将向中国供应24架苏-35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