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外航空企业将联袂培训私人飞行驾驶员

2014-06-07 11:1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15日在珠海签署“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项目合作备忘录”。为选定来自霍尼韦尔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工程师们开展飞行培训。


中新社珠海11月15日电 (记者 周音) 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15日在珠海签署“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项目合作备忘录”。为选定来自霍尼韦尔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工程师们开展飞行培训。培训合格者将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私人飞行驾驶执照。

备忘录签订后,中外选定的工程师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起进行私人飞行驾驶执照培训。

据悉,为期四个月的培训课程包括地面理论,空气动力学、飞行原理、气象学、导航、地图识别、航空法及60个小时的单人飞行训练。训练飞机将使用中航工业通飞西锐公司生产的SR20型轻型飞机。飞行培训合格者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私人飞行驾驶执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