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方:从未承认日方对钓鱼岛所谓“实际控制”

2014-06-07 11:12: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继刚结束的亚欧首脑会议上,中国外长就钓鱼岛问题驳斥日本首相后,中国外交部11月7日再次就部分日媒有关中国欲与日本“共同管控”钓鱼岛的报道予以驳斥。

资料图:获悉中国保钓者准备登岛后,日本警方预先登上钓鱼岛准备实施逮捕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孙秀萍】继刚结束的亚欧首脑会议上,中国外长就钓鱼岛问题驳斥日本首相后,中国外交部11月7日再次就部分日媒有关中国欲与日本“共同管控”钓鱼岛的报道予以驳斥。

在外交部7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日本媒体称,中方曾向日方提议对钓鱼岛进行共同管控,请证实”。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从不承认并坚决反对日方对钓鱼岛及其附近海域非法进行所谓“实际控制”。中方在历次中日钓鱼岛问题磋商中,均重申了上述坚定立场,强调坚决反对任何有损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