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最新民调:奥巴马支持率降至就任以来最低

2014-06-07 11:41: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广播公司(ABC)4月30日报道,在和《华盛顿邮报》共同组织的一次民意调查中,总统奥巴马支持率跌至41%,达到就任以来最低。奥巴马的国内支持率继冬季的小幅回升之后...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4月30日报道,在和《华盛顿邮报》共同组织的一次民意调查中,总统奥巴马支持率跌至41%,达到就任以来最低。

  奥巴马的国内支持率继冬季的小幅回升之后,在此次民意调查中较3月份再跌5%,降至41%,为就任以来最低。有52%的投票者对其执政表现表示不满,其中“十分不满”比“十分满意”高出17%。53%的投票者表示更希望由共和党掌控国会,以平衡奥巴马的政策。

  导致投票者们不满的最大原因是经济问题。71%的投票者不看好当前美国经济形势,虽然这是自2007年11月以来比例最低的一次,但美国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只有28%的登记选民认为经济正在复苏,与奥巴马获得连任之前的数字相比下降了9%。

  同时,虽然奥巴马自称保险交易所的注册是《平价医疗法案》取得成功的标志,但投票者对其实施情况并不买账。民调显示该法案的支持率为44%,下降了5%。并且只有37%的选民对法案的实施情况表示满意,下降了7%。

  在国际事务的处理方面,如应对乌克兰持续的紧张局势,只有34%的选民对奥巴马在这方面的表现表示满意,比上个月下降了8%。46%的选民表示不满且20%的选民选择保留意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