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开心 > 正文 >

谈恋爱的好方法

2014-06-09 09:20: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坐公交车,旁边一美女睡着了,头靠在我的肩膀上。

  今天坐公交车,旁边一美女睡着了,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把矿泉水倒在瓶盖里然后顺着肩膀倒了下去,等了两站地,表情很无奈的叫醒她,很委屈的对她说:"很抱歉打扰你睡觉,不过你睡觉流口水我实在受不了。"她脸红了!各种对不起还要帮我洗衣服!还要了我的手机号说改天请我吃饭!后来那美女成了我女朋友。

  大海

  今天问闺蜜为什么总是找不到男朋友。闺蜜若有所思说:到海边去看看大海。我如有所悟:是不是吹吹海风,心情放松?闺蜜摇摇头说: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矮丑。

  怎么样才能让女神叫自己老公

  怎么样才能让女神叫自己老公呢?首先和她一起说话,内容很简单0你说老公做家务好还是老婆好! ”得让自己先说,老婆,当然她一定会回答老公!

  喜洋洋

  突然发现,以前的童年:一年级奥特曼,二年级灌篮高手,三年级腊笔小新,四年级神龙斗士,五年级神奇宝贝,六年级数码宝贝。

  现在的小孩,一年级喜羊羊,二年级喜羊羊,三年级喜羊羊,四年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