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开心 > 正文 >

闹伴娘太过,催生了伴娘产业

2014-06-09 09:19: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结婚请伴娘伴郎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些地方婚礼上对伴娘却是相当的不客气,导致做伴娘也担惊受怕,一网友微博上称:今天参加朋友在阎良的婚礼,忽然发现没有伴郎伴娘,问朋友才

  结婚请伴娘伴郎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些地方婚礼上对伴娘却是相当的不客气,导致做伴娘也担惊受怕,一网友微博上称:“今天参加朋友在阎良的婚礼,忽然发现没有伴郎伴娘,问朋友才知,在阎良当地玩伴郎伴娘太过火,要挨打或者拿针扎等等,参加完婚礼住院都挺多的,当地都没人敢当伴郎伴娘了,觉得太不可思议。”

  据记者调查,在阎良区喜气洋洋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称,她在2010年给阎良的一个朋友当过一次伴娘,结果男方的朋友把她打得浑身淤青。“他们把我的手用胶带绑起来,把脚绑在凳子上,用棍子打我,结果我五天都没缓过劲,因为是朋友结婚,我也不好意思生气。”

  一家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我在一次婚礼上见过男方朋友打伴郎,用矿泉水瓶打头,还让他背着胖胖的伴娘大街上走,后来到了男方家里,伴郎说腰疼得厉害让他缓缓,实在不行了。”

  “这些主要是看男方的朋友,如果新郎提前交代好,不会闹得太厉害。”在阎良区记者随机采访了数名市民,大家都知道有这样的风俗,也有被打的,但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尤其是从2008年有人被打报警后,现在都很文明了。“这类行为确实不好,本来都是朋友,结果弄成这样,好多人都不愿意当伴郎伴娘了。”一家婚庆公司称,“现在阎良一些婚庆公司开始提供租‘伴娘’的业务,差不多一天一千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