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大毒蛇ACR:自适应战斗步枪

2014-06-07 16:31: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毒蛇ACR(自适应战斗步枪——Adaptive Combat Rifle)首次推出是在SHOT Show 2008。该枪实际上是MagPul Masada。

大毒蛇ACR(自适应战斗步枪——Adaptive Combat Rifle)首次推出是在SHOT Show 2008。该枪实际上是MagPul Masada。由于MagPul公司规模太小,产能太低,而且本身没有金属部件生产能力,只能生产塑料件,因此MagPul公司便把Masada步枪的生产权和销售权卖给了大毒蛇公司。在2009年底,大毒蛇公司推出了经过改进的ACR,这是根据市场原本Masada散热不良、枪管锁扳手太脆弱等问题进行改进,此外还推出了半自动的民用型BACR。目前其官方网站上主要出售原型护木的基本型和全导轨护木的增强型两种类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