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朝鲜举国欢庆金正恩再次当选国防委员会第一委

2014-06-07 11:46: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鲜《劳动新闻》4月11日报道,为庆祝金正恩再次当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千万军民于4月10日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大会。朝鲜举国欢庆,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朝鲜举国欢庆金正恩再次当选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金正恩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代议员们合影

  据朝鲜《劳动新闻》4月11日报道,为庆祝金正恩再次当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千万军民于4月10日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大会。朝鲜举国欢庆,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0日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代议员们一起在平壤万寿台金日成、金正日铜像前合影。金永南、朴凤柱、崔龙海、李永吉、张正南等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加了合影留念。各位代议员高呼“万岁!”庆祝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第1次会议成功召开,并祝贺金正恩领导朝鲜走向富强的社会主义国家发展的转换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