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多家媒体报道世奢会后被诉 南周记者遭刑事调查

2014-06-07 11:4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日出击 报道世奢会之后 多家媒体被起诉 南周记者遭刑事调查 本报记者 刘星 实习生 汪诗韵 张宇 成萌 虽然饱受质疑,在中国的实体运作公司世界奢侈品...

多家媒体报道世奢会后被诉 南周记者遭刑事调查

世界奢侈品协会网站截图。

  今日出击

  报道世奢会之后

  多家媒体被起诉 南周记者遭刑事调查

  本报记者 刘星 实习生 汪诗韵 张宇 成萌

  虽然饱受质疑,在中国的实体运作公司——世界奢侈品协会(北京)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已因伪造注册地址和提供虚假商标授权而被吊销了营业执照,但世界奢侈品协会(以下简称“世奢会”)及其中国首席代表毛欧阳坤仍在坚持和媒体打官司。

  这家成立于美国、被国内媒体质疑为“山寨”的“国际组织”,正针对相关的政府机关、媒体和记者提起一系列的行政、民事诉讼。

  一个自称“王自强”的男性证人称,自己就是接受《新京报》及《南方周末》记者采访的匿名信息源,其提供的对世奢会不利的信息,均由《南方周末》记者授意完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