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尼日利亚极端武装分子连袭两村庄 打死68人

2014-06-05 17:28: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目击者称,疑似极端主义武装分子在该国东北部袭击一个村庄,打死至少60人;此外,在一个教师培训学校发生的另外一次袭击事件造成8人遇难。 目击者说,村庄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目击者称,疑似极端主义武装分子在该国东北部袭击一个村庄,打死至少60人;此外,在一个教师培训学校发生的另外一次袭击事件造成8人遇难。

  目击者说,村庄遭血洗事件发生在上周四(10日),遭袭的村庄Kala Balge位于喀麦隆边界附近。

  35岁的村民布卡尔(Ibrahim Bukar)在逃出村庄幸免于难后说,反政府武装分子离开后,他看到村里散落着60具尸体。

  教师培训学校遭袭发生在上周三(9日),地点在偏远的村庄Dikwa。目击者萨勒(Yakubu Saleh)说,武装分子半夜闯入,枪杀了8人,其中包括萨勒的兄弟及其妻子与两个儿子。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去年5月下令向东北部地区增兵,试图消灭武装分子,但武装分子逃入毗邻喀麦隆的偏远地区,继续频繁发动袭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