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高科技创业宜“顺势而为”

2014-06-07 10:5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科技公司创始人雷军20日在硅谷表示,高科技行业的创业者如能更有意识地研究市场和用户需求,找准机会“顺势而为”,将会在创业过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科技公司创始人雷军20日在硅谷表示,高科技行业的创业者如能更有意识地研究市场和用户需求,找准机会“顺势而为”,将会在创业过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当天于硅谷城市圣何塞举行的高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峰会上,雷军在主题演讲中重点介绍了创立小米的经验和体会。作为一家成立才两年多的手机公司,小米推出的首款手机上市第一年销量就达到700万部,颇受业界关注。

  雷军指出,小米成功的最关键因素是把握住了中国智能手机换代这个大的时间点。据预测,中国今年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到4亿部,其中约一半将是智能手机,小米可以说是应运而生。


小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