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菲律宾对中国摆决斗姿态 成北京潜在威胁

2014-06-07 14:52: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亚洲有很多国家在海洋领土上存在争端,其中敌意最为明显的就是中菲争执。菲律宾对中国摆决斗姿态,成为北京的潜在威胁。但菲若与日本合作,将会被卷入中日争端中。

美国《时代》周刊9月30日(提前出版)一期发表题为《突破障碍》的文章,作者为该刊编辑索厄·阿卜杜勒-卡里姆。文章称,当科拉松·阿基诺史诗般借助人民的力量当上菲律宾总统之后,她在1988年进行了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主要目的是促进与一个崛起大国的贸易和外交。

但是阿基诺夫人也建立了与中国的个人联系:她走访了位于沿海省份福建的鸿渐村,她的曾祖父就是从那里出发移居菲律宾的。阿基诺夫人见到了她此前从未谋面的亲戚,在庙里上香并植树留念——构筑了东道主永远不会忘记的亲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