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马来西亚总理今起访华 会晤或涉南海

2014-06-07 11:0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日起,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对华展开为期6天的正式访问。专家分析,在两国建交40周年之际,提升中马关系将是纳吉布此访主要议题

 


  今日起,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对华展开为期6天的正式访问。专家分析,在两国建交40周年之际,提升中马关系将是纳吉布此访主要议题,此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也将是两国领导人会晤的议题。

  纳吉布此次访华是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访问时间是今日起至6月1日。据中国外交部介绍,访华期间,中国领导人将同纳吉布会谈、会见,双方将就进一步发展中马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还将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并共同出席中马建交40周年的有关活动。

  今年是中马建交40周年。1974年5月31日,马来西亚前总理拉扎克与周恩来总理在北京签署两国建交联合公报,马来西亚成为东盟中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