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中国要求印放弃边境要塞 印方同意移除

2014-06-07 11:25: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中印“帐篷对峙”和平解除,两国高层互访照常进行。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日前宣布,印度外长库尔希德将于本月9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随着中印“帐篷对峙”和平解除,两国高层互访照常进行。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日前宣布,印度外长库尔希德将于本月9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双方将就共同关心的双边、地区和全球问题进行讨论,还将对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本月晚些时候的访印行程进行确认。

英国广播公司7日称,库尔希德上周曾表示,如果“帐篷对峙”事件不能得到解决,他或许会被迫取消对北京的访问。中印两国军方上周末经过两天会谈及密集的外交活动后达成协议,双方军队同时后撤。预计中印边界问题将成为库尔希德此次北京之行与中国官员讨论的焦点话题。

《新印度快报》7日称,在两个亚洲大国都证实它们已经结束为期3周的争议地区“对峙”之际,印度外长将访问中国,并为中国高层访印度做准备。分析人士认为,印中双方都乐于避免恶化危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