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湖南互殴局长辞职当律师遇挫 律师证办不下来

2014-06-07 11:0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廖曜中,44岁,曾任衡阳县副县长、衡阳市司法局副局长。2011年10月10日,衡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时任局长万春生与副局长廖曜中在“进人”问题上发生争执,两人大打出手...

湖南互殴局长辞职当律师遇挫 律师证办不下来

昨日,廖曜中在微博中透露,律师证没办下来。

  你还记得廖曜中吗?

  廖曜中,44岁,曾任衡阳县副县长、衡阳市司法局副局长。2011年10月10日,衡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时任局长万春生与副局长廖曜中在“进人”问题上发生争执,两人大打出手,曾引发网友热议。

  事件发生后,廖曜中调任中国国际商会衡阳商会副会长。2013年12月10日,衡阳市委组织部将廖曜中的人事关系转到中国社科院人才交流培训中心,这标志着他正式辞去公职。同时,他被曝加入北京一家律师事务所,在读博士后的中国社科院旁租下一套房子,月租3000多元,跻身北漂行列。

  彼时廖曜中称,辞职后一是做学问,二是代人维权。他这样描述25年公职生涯:从农村乡镇干起,坚持自学成才,熟悉基层政权建设……同时,他这样总结官场感受:拉不下面子,送不了礼,书呆子一个。

  昨日,廖曜中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原因是打算做律师的他,目前还没办到律师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