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菲否认越总理访菲抱团对付中国

2014-06-07 11:01: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总统阿基诺21日在菲总统府与来访的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菲总统府当天否认菲律宾要与越南抱团对付中国。 越南总理阮晋勇21日下午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对菲进行工作...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21日在菲总统府与来访的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菲总统府当天否认菲律宾要与越南抱团对付中国。

  越南总理阮晋勇21日下午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对菲进行工作访问,并出席在菲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东亚峰会。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当天在总统府马拉卡南宫与阮晋勇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加强两国防务和安全合作。

  阿基诺与阮晋勇在结束扩大双边会谈后一起出席记者会。阿基诺在记者会上透露,他与阮晋勇在会谈时讨论了菲律宾与越南两国如何增进信任、提升防务能力及加强协调配合,以应对面临的安全挑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