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英媒:奥巴马隐藏出轨证据 婚姻已经破裂

2014-06-07 11:00: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抵达日本,进行国事访问,但是妻子米歇尔并没有随行。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抵达日本,进行国事访问,但是妻子米歇尔并没有随行。日本参议院议员滨田和幸早在4月5日在其个人博客上已就此大表不满,更“踢爆”米歇尔之所以会留在美国,皆因与奥巴马婚姻破裂。滨田和幸指米歇尔知道奥巴马对她不忠,利用特勤局隐藏出轨证据。

  滨田和幸4月5日在其博客上称:“奥巴马的支持率下降了将近30%。他因为无法在一些地区彰显领导力而被蔑称为战后最糟糕总统。”“导致奥巴马名声扫地的最大原因是他和妻子失败的婚姻。”“奥巴马和妻子正在商量离婚事宜,只等他卸任后,两人便正式离婚,这已经是‘公开秘密’”。

  滨田和幸还措辞严厉地批评米歇尔利用纳税人的钱多次外访。他在博客上写道:“如果你问奥巴马总统的话,他会告诉你,‘她如此滥用纳税人的钱,我没脸见这些选民。’”“如果你问他妻子的话,她会告诉你,‘他是一个玩弄女性的男人,他利用特勤局隐藏出轨证据。’”

  美国八卦小报《国民问询报》曾于今年1月份爆料奥巴马与米歇尔婚变、分房而睡,该报称,奥巴马2017年卸任后,将返回夏威夷,而米歇尔和孩子们继续留在华盛顿。滨田和幸的说法和此报道有异曲同工之妙。

  事实上,滨田和幸不止一次指责奥巴马。2009年,他在所着的书籍《谁是奥巴马》中指出,2008年竞选总统期间,奥巴马从华尔街收受大量竞选资金,上台后滥花纳税人的钱。“他仅会给人口头承诺而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