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媒:中国首次推销潜艇建造服务 售C4KISR系统

2014-06-07 10:59: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中,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首次向国际市场提供潜艇建造服务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4月14日报道,在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中,共有10家中国企业参展。



  在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中,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首次向国际市场提供潜艇建造服务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4月14日报道,在第14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中,共有10家中国企业参展。这些企业正在向国家市场推销装甲背心、导弹和潜艇等多样化产品。主要参展公司有中国国防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CT),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PMIEC)、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CSTC)和保利科技有限公司(Poly Technologies)。报道指出,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还首次向国际市场提供潜艇建造服务。这意味着中国有可能会在国际市场上,与同样具备这种能力的欧洲国家展开竞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