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加紧攻关激光炮上舰项目 神光-3曝光

2014-06-07 11:34: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文章称,中国国防光学单位正加紧攻关,将激光炮技术移植到891试验舰上。图为美军高能激光武器3秒摧毁火箭弹。21世纪还是航母的天下吗?很多军事专家并不这么认为。

文章称,中国国防光学单位正加紧攻关,将激光炮技术移植到891试验舰上。图为美军高能激光武器3秒摧毁火箭弹。

21世纪还是航母的天下吗?很多军事专家并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中,任何舰船,如果被激光武器击中,都将最终毁灭。美国海军的激光武器可以利用新型高精度天基激光器,在数秒的时间内击毁巡航导弹。美国空军也即将在其新型隐形轰炸机装备防卫型大功率激光武器,可以推断,这款轰炸机的激光武器将用于绞杀来袭的导弹和敌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