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一名荷兰神职人员在叙利亚遭枪杀

2014-06-07 10:57: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7日闯入叙利亚中部霍姆斯市的一所教堂,将在那里供职的一名荷兰神职人员打死。

  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7日闯入叙利亚中部霍姆斯市的一所教堂,将在那里供职的一名荷兰神职人员打死。

  根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当天清晨,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闯入位于霍姆斯老城的卜思坦-迪万社区的教堂,开枪打死了荷兰神职人员弗朗西斯·范德洛赫特。现年72岁的范德洛赫特已在叙利亚居住超过30年。

  另有消息称,武装人员进入教堂后先殴打了范德洛赫特,之后向他头部开枪。

  自从霍姆斯两年前遭到政府军围困后,范德洛赫特一直选择留在城中,并时常向外界发布霍姆斯城内的状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