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购买两种俄制先进武器 均为高配置

2014-06-07 14:4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与中国签订了两项先进武器的出售协议。如果协议顺利执行,那么表示俄罗斯向中国提供的武器首次超越印度军火。如今,俄罗斯从上到下都对印态度冷漠。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3月8日报道,俄罗斯在2012年底同中国签署了一项出售4艘“阿穆尔-1650”型柴油潜艇的框架协议。2013年1月,中俄两国政府又签署一项协议,由俄罗斯向中国提供最新式苏-35远程战斗机。

报道指出,如果这两项协议顺利执行,那将是俄罗斯在10年里首次向中国提供进攻型武器。这也将标志着俄罗斯向中国提供的武器平台第一次超过印度军火库中的俄制系统。而过去的规则刚好相反。

例如,俄罗斯过去卖给中国的苏-30MKK喷气式战斗机比不上大约在同一时期卖给印度的苏-30MKI。卖给中国的飞机,雷达较差且没有卖给印度飞机的那种推力矢量发动机。如今情况看来发生了逆转。“阿穆尔-1650”潜艇比印度海军库存的“基洛”级潜艇远为安静和强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