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中国援助菲律宾10万美元 美方称明显比以往少

2014-06-07 15:0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际社会对菲律宾的救援和捐款力度在不断加大。中国红十字会决定提供1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美媒称,中国对菲援助与以往灾难援助相比还是少一些。

“海燕”肆虐后,菲律宾满目疮痍。

国际社会对菲律宾的救援和捐款力度在不断加大。菲律宾外交部11日宣布,至少已有22个国家和地区承诺向菲律宾灾区提供帮助。而中国此次的援助引起不少关注。

11日,中国驻菲使馆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决定提供1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中国外交部12日表示,愿意根据灾情的进一步进展,考虑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菲方提供进一步援助。香港《南华早报》说,中国政府目前给菲律宾的援助金额跟越南给的一样多。与此同时,美国提供2000万美元援助,澳大利亚和英国分别承诺提供938万美元和960万美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