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美媒:中国研新轰炸机和长剑20 轰-6K仅是过渡

2014-06-07 15:01: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0月8日,美媒披露,中国研制了一款极其类似美军“死神”无人机的新型武装无人机。并称中国很有可能正在研制多用途新型轰炸机来接替轰-6K。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新闻网站11月7日报道,中国军方最近部署了可以携带新型远程对地攻击巡航导弹的升级版战略轰炸机,可以攻击夏威夷和关岛。

10月8日公布的美国国会中国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报告草案还披露,中国研制了一款极其类似美军“死神”无人机的新型武装无人机。

该报告强调了中国军事的迅速现代化,包括大量的新式武器和新型作战技术,其中包含对太空和网络的攻击能力。

报告总结说:“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现代化将在未来5到10年改变亚洲的安全平衡,对美国数十年来的军事优势造成挑战。”

报道称,在轰炸机方面,中国人民解放军于6月接收了首批15架新型轰-6K轰炸机。这种轰炸机以20世纪50年代苏联的设计为基础,但飞行半径更远。但它配备的远程巡航导弹是最新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