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美军渴望与中国海军合作 欲探索中美联合作战

2014-06-07 14:30: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中海军近来展开了一些合作,其中包括在一次反海盗演习中,双方的直升机互相在对方的驱逐舰上降落。明年的“环太平洋”军事演习可能将会首次有中国舰艇参加。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9月5日报道,美国海军正在寻求加强同中国海军的关系,包括官员互访和进行联合行动。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乔恩·格林纳特说,将接待来访的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时讨论这些事情。吴胜利的首访地是圣迭戈,然后将前往华盛顿。

这将是自格林纳特两年前接任海军作战部长以来首次与人民解放军海军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格林纳特说,他正在设法寻找两国海军之间的“合作领域”,比如抗击海盗和人道主义援助。

格林纳特说:“我想要探索进行中美联合作战的可能。”他认为,两国海军展开现役中高层军官的互访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两军可以借此进行有效的接触并了解双方舰队的训练和作战方式。

美中海军近来展开了一些合作,其中包括在一次反海盗演习中,双方的直升机互相在对方的驱逐舰上降落。格林纳特希望在此基础上进行更多的军事演习和联合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