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南沙爆发海上冲突 中国战舰打赢了

2014-06-07 15:58: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马来西亚频繁地与外国石油公司进行合作,还积极拉拢美国和其在南海进行一系列军演,并试图集结南海各国共同对抗中国,然而中国的军事实力远超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一边在南海发财一边用赚到钱加强军事实力。马来西亚海军在东盟首屈一指,甚至超过越南和菲律宾,马来西亚还积极拉拢美国和其在南海进行一系列军演,并试图建立“南沙集团”集结南海各国共同对抗中国。

马来西亚媒体曾报道,马来西亚海军“KD Pari”号巡逻艇在南沙群岛弹丸礁(马来西亚方面称为拉央拉央岛)海域追逐一艘中国护卫舰时发生技术故障,船轴脱落导致主船舱进水,险些沉没。

马来西亚海军参谋长丹斯里·阿都阿兹说出当时的详细情况,“KD Pari”号的船员在离岛后不久,就听见一声巨响,结果发生爆炸军舰就出事了。

初步调查显示,“KD Pari”号巡逻艇因连接螺旋桨和引擎的船轴移位而发生故障。在故障发生后,“KD Pari”号巡逻艇立即返航,驶回弹丸礁码头,艇内大量进水。我们立即召集潜水员密封船尾的大洞,但此时军舰已是半下沉状态,船员使用多个水泵仍无法把舱内海水抽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