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央军委曝光惊人决定:钓鱼岛即将爆发高烈度战争

2014-06-07 16:01: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了解,日前英国著名军事杂志《简氏防务周刊》在文章当中曝光解放军目前正在进行新型多功能支援舰的测试工作,并表明这些一旦测试成功的话将会火速的投入到量产计划当中...

  据了解,日前英国著名军事杂志《简氏防务周刊》在文章当中曝光解放军目前正在进行新型多功能支援舰的测试工作,并表明这些一旦测试成功的话将会火速的投入到量产计划当中,而再与大型船坞登陆舰和坦克登陆舰等联合起来的话,将会彻底组成一支夺岛舰队,一旦钓鱼岛地区爆发一场高烈度的战争的话,这支夺岛舰队将会发挥奇效。

  据了解,除了目前大量的新型多功能支援舰在进行测试工作以外,解放军海军方面更是开展了大量的实兵对抗的军事演习活动,个军种之间的协调能力以及部队直接的协同作战都得到了极大的发挥,美国方面一直干涉中国以及挑起中日之间的矛盾的行为在此举之下变得更为艰难,可以说解放军已经成功的遏制了美国在西太平洋地区的影响力。

  不少防务专家表示,中日两国的矛盾由来已久,两国目前已经不存在妥协的情况,而且在这种民族主义的无限制发展当中,东亚地区的和平受到了严重威胁,而且很有可能在东亚地区爆发一场高烈度的战争。

  12月26日,在中国人民纪念毛泽东诞辰之日,日本首相安倍高调参拜靖国神社。对于安倍的此种行为,中国已经决定将中日对话之门暂时关闭,拒绝与安倍进行任何会谈。

  中央高层对于安倍拜鬼的这一回击,显示了中国与日本抗争到底的决心。中国拿下钓鱼岛的决心已定,而日本也已进入战争气氛。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防卫三箭”出台后,其刻意渲染周边威胁、制造紧张气氛,并以此为借口扩充军备、增强军力的野心昭然若揭,其披着“和平主义”外衣的安倍“军事学”原形毕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