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总算派船援菲了 引各路网民大战

2014-06-07 15:59: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面对有史以来最大的夺取了至少4000条生命的台风之一,中国在因其应对迟缓以及有欠慷慨而遭受外界和国内的批评后,派出了其最先进的医疗船前往菲律宾。

洋大人再说:在中外正能量压力下,中国总算派船了。该文作者就是之前批评中国不派出医疗船的那位。

路透社香港消息——面对有史以来最大的夺取了至少4000条生命的台风之一,中国在因其应对迟缓以及有欠慷慨而遭受外界和国内的批评后,派出了其最先进的医疗船前往菲律宾。北京外交部于周二确认将派出14000吨的“和平方舟”号,并且官方电视台报道中国第一批救援物资已经抵达菲律宾。至于方舟将在何处展开救援及抵达菲律宾的时间等确切信息还未得到确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方舟会尽快出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