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70岁爷爷帮组“老不休单车队” 千里骑行受追捧

2014-06-07 10:43: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老不休单车队在华盛顿州的安格利斯港(Port Angeles)受到逾50名民众的夹道欢迎。 据中央社3日报道,42名来自中国台湾、日本与新加坡,平均年龄高达70岁的单车骑士,展开万岁千里骑活动

70岁爷爷帮组“老不休单车队” 千里骑行受追捧
“老不休单车队”在华盛顿州的安格利斯港(Port Angeles)受到逾50名民众的夹道欢迎。

      据“中央社”3日报道,42名来自中国台湾、日本与新加坡,平均年龄高达70岁的单车骑士,展开“万岁千里骑”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热烈欢迎,国际媒体也十分关注。

  这群老人组建了自己的“老不休单车队”,1日出发展开“万岁千里骑”活动。他们日前从加拿大入境美国,在华盛顿州的安格利斯港(Port Angeles)就受到逾50名民众的夹道欢迎,当地的媒体更是大篇幅报道。

  安格利斯港市长特别亲自前去欢迎“老不休单车队”,并给了每位老骑士一个热情的拥抱,同时还准备了乐团与歌手表演;“老不休单车队”也跳舞回敬,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