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揭秘爱因斯坦私生活:爱上表妹 将原配当佣人使唤

2014-06-05 16:4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在科学研究中贡献很大,但是他的私生活却很混乱。他与原配妻子相处十一年后婚姻关系破裂,他爱上了自己的表妹,拒绝与妻子亲密接触,但不同意离婚,却要求为他洗衣服、做饭等。

爱因斯坦和他第二任妻子艾尔莎

本文摘自:《老人报》2012年5月9日第A7版,作者:佚名,原题为《爱因斯坦曾出轨移情表妹原配夫人成佣人》

爱因斯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糟糕的私生活。据《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美国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在爱因斯坦的传记《他的生活与宇宙》中披露,已故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爱上表妹,与原配关系破裂后,并没有尝试挽回,而是变本加厉地与妻子拟定“霸王条约”:要求妻子为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并拒绝进行房事,变相地把妻子降格为佣人。

原配选择离开

1914年,爱因斯坦与同为科学家的妻子米列娃·马里克已结婚11年,但两人关系欠佳,婚姻面临着破裂的危险。其实早在1911年,米列娃就已发现爱因斯坦与他表妹艾尔莎的恋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