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世界顶级监狱揭秘:最危险囚犯没机会接触任何人

2014-06-07 11:02: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恐怖牧师之称的埃及涉恐穆斯林牧师阿布哈姆扎(Abu Hamza)日前在纽约法庭被判定11项恐怖主义指控,将面临终身监禁。自2012年被引渡至美后,一直关押他的世界上最戒备森严的监狱...


  有“恐怖牧师”之称的埃及涉恐穆斯林牧师阿布·哈姆扎(Abu Hamza)日前在纽约法庭被判定11项恐怖主义指控,将面临终身监禁。自2012年被引渡至美后,一直关押他的世界上最戒备森严的监狱——美国ADX佛罗伦萨监狱,再次引发关注。

  很多人听说过美军用于关押恐怖嫌疑人员的关塔那摩湾海军基地监狱,但没有多少人知道,在科罗拉多州境内洛基山脚下的一片荒漠里,设有全美戒备最森严、管理最严格、设备最先进的专门用于关押最危险男性囚犯的ADX佛罗伦萨监狱,其在联邦监狱分级中被列为顶级的“超高度安全级别”(Supermax),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监狱。
       人称这座神秘的堡垒为“落基山脉的恶魔岛”,其内关押着“恐怖牧师”阿布·哈姆扎、“鞋子人弹”理查德·里德(Richard Reid)以及“9·11”恐怖袭击嫌犯扎卡利亚·穆萨维(Zacarias Moussaoui)等危险分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