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老人遭狗咬提天价索赔:全球现金凑齐都不够

2014-06-07 21:1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一位62岁的老人近日在公交车上被狗咬伤,就医时又被一对中国夫妇拍下照片,于是他一怒之下居然把车上所有乘客及那对中国夫妇告上了法庭,要求2×10的36次方美元的天价。

公车上的狗

  世界最高额索偿?史上最轻浮诉讼?

  在公车上被狗咬,你会索赔多少钱?是大度地一笑置之,还是求医药费和一个道歉?

  据报道,美国一位62岁的老人近日在公交车上被狗咬伤,就医时又被一对中国夫妇拍下照片,于是他一怒之下居然把车上所有乘客及那对中国夫妇告上了法庭,要求2×10的36次方美元的天价赔款。

恶狗伤人

  起诉对象包括纽约市政府

  据报道,这位老人名叫安顿·普瑞斯玛,生活在美国纽约。今年4月的某一天,普瑞斯玛在乘坐一辆从纽约到凯马特(美国一家零售公司)的公交车时,不幸被一只“患有狂犬病”的狗咬伤,导致中指流血并感染狂犬病病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