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安徽街头现2米长非洲尼罗鳄 6警察用防暴叉制服

2014-06-07 21:15: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6日,泾县街头突然出现一条2米多长的鳄鱼,面对行人凶猛异常,做出攻击姿态。行人报警后,泾县森林公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将该鳄鱼送到泾县扬子鳄保护站。

  5月26日,泾县街头突然出现一条2米多长的鳄鱼,面对行人凶猛异常,做出攻击姿态。行人报警后,泾县森林公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将该鳄鱼送到泾县扬子鳄保护站。

  据森林公安民警介绍,这条鳄鱼是一名货车司机发现的。 5月26日凌晨2点半,该司机开车途经泾县县城幕桥东路,在车灯的照射下,突然发现车前方的道路上有一个活物在爬动,他停车上前一看吓一跳,竟是一条2米多长的大鳄鱼。这只鳄鱼看到人后做出攻击姿态,货车司机吓得赶紧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泾县森林公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这条鳄鱼十分凶猛,不让陌生人接近,6名民警用防暴叉才将其抓住,送到泾县扬子鳄保护站。泾县扬子鳄保护站的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这只鳄鱼长2.1米,为雌性健康鳄鱼,正值壮年,但不知是不是扬子鳄。安徽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的专家赶到泾县,检查认为这只鳄鱼并非扬子鳄,而是一只尼罗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