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广东11死塌桥事故政府所出示停工通知被指造假

2014-06-07 11:42: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昨日下午,发生在建桥梁坍塌事故的广东高州深镇镇党委书记、镇长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纪检部门已启动对镇长、镇安监所所长的调查。

广东11死塌桥事故政府所出示停工通知被指造假

事故中身亡的大田村副主任成茂希家属提供的签名。

  ■ “高州塌桥致11死”追踪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昨日下午,发生在建桥梁坍塌事故的广东高州深镇镇党委书记、镇长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纪检部门已启动对镇长、镇安监所所长的调查。

  5月3日,高州深镇镇发生在建石拱桥坍塌事故,施工人员从十几米高的桥面坠落,造成11人死亡。据初步调查,坍塌桥梁无立项报建、无合法设计、无招投标手续、无施工监理、无质量监督、无安全管理。5月5日上午,桥梁工程承包人何奕双、设计人钟权浩、大田村委会主任许家帮被移送检察机关呈请逮捕,深镇镇司法所所长伍文伟被移送纪检机关。

  镇会议上宣布3人接受调查

  据深镇镇辖下一村委会主任介绍,昨日约14时30分,高州市委组织部在深镇镇开会宣布该镇党委书记陈剑波、镇长邓国艺停职接受调查。同时,镇长邓国艺和镇安监所所长还将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良坪坑口村口的桥梁坍塌伤亡太大,他们对这起安全事故负有责任”,这位村主任解释停职原因时说。

  与会的深镇镇另一名村委会主任还透露,接受调查的上述3名干部没有出现在会议上。

  昨日,高州市政府回应,事故的调查进展和责任人处理情况统一由事故调查组负责发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