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云南高院打保安法官被撤职 从副处降为正科

2014-06-07 11:4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保安被推倒在地.据监控视频 云南高院打保安法官被撤职 并从副处降为正科 记者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获悉,28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黎泰军作出撤职处分的决定。 经云南

云南高院打保安法官被撤职 从副处降为正科

保安被推倒在地.据监控视频

  云南高院打保安法官被撤职

  并从副处降为正科

  记者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获悉,28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黎泰军作出撤职处分的决定。

  经云南高院调查核实,今年4月7日20时13分许,黎泰军驾驶私人轿车返回至其居住的昆明阳光果香小区,因车辆进入小区问题与值班保安谭明发生争执,黎泰军动手推打值班保安谭明,致其头部受伤。经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谭明伤情为轻微伤。4月21日,黎泰军向谭明及小区物业、保安公司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