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保钓被讽刺错失大局 如马岛战争一样不值

2014-06-07 11:10: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82年,英国为了福克兰群岛与阿根廷爆发战争。30年后的今天,平心而论,英国当年那么做值得吗?战后,英国以为胜利有助于跟北京谈判香港续租。但中国却不这么想。

马岛战争中英国倾举国之力远征南大西洋。

香港“亚洲时报在线”10月10日文章,原题:对于中国来说,要么赢得全世界,要么一无所有 1982年,英国为了福克兰群岛(阿根廷称马尔维纳斯群岛)与阿根廷爆发战争。30年后的今天,平心而论,英国当年那么做值得吗?战后,英国以为胜利有助于跟北京谈判香港续租。但中国却不这么想。现在看来,似乎伦敦若不提出归还香港的问题,那片领土说不定今天仍在英国手里。当年的伦敦没有看到大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