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中美能防止战争爆发,只要别愚笨迟钝

2014-06-07 11:4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23日开始亚洲之行,在他访问前夕,记者专访了斯坦福大学教授托马斯芬格(中文名冯稼时)。 芬格先生早年任教于斯坦福大学,1986年离校后,在老布什、克林顿及小布

  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23日开始亚洲之行,在他访问前夕,记者专访了斯坦福大学教授托马斯·芬格(中文名冯稼时)。

  芬格先生早年任教于斯坦福大学,1986年离校后,在老布什、克林顿及小布什任期内先后担任国务院东亚与亚太分析部主任、助理国务卿、国家情报首席副总监和国家情报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在专访中他表示,美中冲突并不必然会发生,中国崛起与中美关系和谐对亚洲至关重要。

  “中国梦”同“美国梦”不冲突

  媒体: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专访。想请教一下,您“冯稼时”的中文名字是怎么来的?

  芬格:“冯稼时”这个名字是我在康奈尔大学读二年级时的中文老师起的。她认为,我们每个学中文的学生都应该有真正的中文名,而非仅仅是译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