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澳方:昨日珀斯以南发现疑似物与MH370无关

2014-06-07 11:40: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2014年4月13日,澳大利亚印度洋,新西兰皇家空军猎户座飞机拍摄一艘澳大利亚船只在继续搜寻失联马航客机MH370。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运输安全局发言人马丁杜兰...

澳方:昨日珀斯以南发现疑似物与MH370无关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3日,澳大利亚印度洋,新西兰皇家空军“猎户座”飞机拍摄一艘澳大利亚船只在继续搜寻失联马航客机MH370。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运输安全局发言人马丁•杜兰向其证实,澳方经调查后确信23日在澳西海岸发现的新疑似物并非来自失联航班MH370。

  据悉,此前这个新疑似物由警方发现,随后照片被传至澳运输安全局进行调查。杜兰表示,这个疑似物与MH370无关。澳方表示已将照片转交至马来西亚调查部门。

  杜兰称,他们非常仔细地检查了警方拍摄照片的所有细节,可以肯定地是这些疑似物并不是搜寻过程中的历史性突破,与MH370无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