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美官员:以色列突袭叙利亚 目标可能为俄罗斯导

2014-06-07 14:33: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近日报道称,以色列战机10月31日轰炸了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目标可能是俄罗斯导弹。叙利亚方面声称将报复,但始终没有其他行动。

据大公网11月1日报道,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据媒体引述美国官员的话说,以色列战机10月31日轰炸了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目标可能是俄罗斯导弹。

该媒体报道,美国官员星期四以不透露姓名为条件对记者说,以色列对叙利亚的轰炸,目标可能是俄罗斯导弹,以色列担心这些导弹将运交伊斯兰激进组织真主党。真主党在叙利亚内战中支持政府对抗反叛组织。

以色列军事官员拒绝评论有关这次轰炸的消息。据报道,以色列今年至少两次轰炸了叙利亚的其他目标。叙利亚方面声称将报复,但始终没有其他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