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男子不满美部署鱼鹰机喷涂核爆纪念碑

2014-06-07 11:09: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广岛警方21日下午(当地时间)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广岛市中区的和平纪念公园向核爆纪念碑喷涂红色液体,赶到现场的警察在纪念碑附近将该男子逮捕。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日本广岛市中区的和平纪念公园内核爆纪念碑遭涂鸦。(共同社)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广岛警方21日下午(当地时间)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广岛市中区的和平纪念公园向核爆纪念碑喷涂红色液体,赶到现场的警察在纪念碑附近将该男子逮捕。

据报道,嫌疑人是家住广岛市西区的35岁临时工增田英治。当时他手持喷雾器,并带有酒气。警方称,增田对着碑文反复喷涂,试图将碑文全部盖上。增田供认称,喷涂碑文时为了发泄对美军部署新型运输机MV-22“鱼鹰”和冲绳问题的不满。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具体动机。

广岛市市长松井一实对此表示:“不管出于何种目的,这种行为都不可原谅。这是对核爆死难者亡灵的亵渎,我感到非常愤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