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江西上栗否认千人抗议水泥厂污染被警方清场

2014-06-07 11:07: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江西省上栗县官方13日通报称,本月10日,该县崇德村村民与印山台水泥厂发生纠纷,并引发肢体冲突。通报称,有媒体报道赣数千人抗议水泥厂污染遇千警清场致20伤,与事实不符。

  江西省上栗县官方13日通报称,本月10日,该县崇德村村民与印山台水泥厂发生纠纷,并引发肢体冲突。通报称,有媒体报道“‘赣数千人抗议水泥厂污染遇千警清场致20伤’,与事实不符。”目前,当地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

  村民与水泥厂发生纠纷引发肢体冲突

  5月10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当日下午,“在萍乡上栗县崇德村印山台水泥厂,湖南治安巡逻车跑到上栗来帮企业处理群众矛盾,被当地村民掀翻在地。”爆料人称,厂方“动手打了我村村民”。

  中共上栗县委宣传部13日两次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印山台水泥厂与当地村民发生矛盾纠纷问题的情况说明”。

  通报称,5月10日上午10时许,该县桐木镇崇德村村民蓝某与印山台水泥厂方之间因劳工纠纷问题,和多名亲属采取围堵水泥厂大门的方式向厂方表达诉求。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并引发当地村民参与损坏财物、掀翻车辆、围堵厂门等过激行为。”

  两村民轻微脑震荡 厂方受伤人员自行就医

  通报称,“在接到桐木镇报告后,上栗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紧急预案,要求桐木镇、鸡冠山乡党委政府及县相关单位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控制事态,安排专人将伤者蓝某及其妻子姚某两人送到医院治疗。”

  经县人民医院初步诊断,蓝某轻微脑震荡、软组织挫、擦伤;姚某轻微脑震荡、软组织挫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