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羽清: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政府行为

2014-06-05 17:18: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政府行为对于解决问题是无济于事的,我们只有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放下偏见,放下误解,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才能走得更远。

  安徽省纪委监察网 4 月 21 日消息,根据网友询问,经向省纪委有关部门了解,从 2013 年 3 月份以来,安徽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不包括商品住房。

  4 月 20 日,中纪委网站晒出安徽省查处违反八项规定成绩单,文中称一年时间, 100 余万干部填报了 30 万余套房产信息。消息被转载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人均 0.3 套?难道官员都群居?

  如果从表面上来看,上述说法似乎非常有理, 100 余万干部填报了 30 万余套房产信息,瞎眼人都看得出来有问题。是的,一经过这样的新闻消息误导,平常老百姓肯定会说,这些当官的又在乱整,拿我们老百姓当傻子,其中肯定有大问题才会这样来瞒报或者是少报!甚至是极力地咒骂政府等等。

  可是,请大家自己看清楚了!文章里面是怎么说的?安徽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是不包括商品住房的!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能包括日常的商品住房吗?这么明显就能够看出来的问题,笔者不知道那些见着就开喷的网民就看不出来吗?是的,他们就是看不出来,他们也不愿意看出来,他们只需要有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安在政府的头上让人咒骂心里过瘾就行了。

  他们从来都是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政府的行为,认为政府的行为就是没有好的,政府里面那些当官的都是一群吸取民脂民膏的“吸血鬼”,都是应该被打下十八层地狱,永远不得翻身。笔者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总是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政府行为?合着你们家里被盗了不会找警察?生病了不会找医生?失火了不会找消防队?这就是典型的“端起碗吃饭,放下筷子骂娘”的行为。

  笔者认为: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政府行为对于解决问题是无济于事的,我们只有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放下偏见,放下误解,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才能走得更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