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朝媒否认军需设施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

2014-06-07 11:37: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国内媒体不久前报道称,朝鲜军需设施接连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性。对此,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谴责称,该报道与事实不符,是卑鄙的污蔑行为。

人民网11月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内媒体不久前报道称,朝鲜军需设施接连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性。对此,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谴责称,该报道与事实不符,是卑鄙的污蔑行为。

朝中社表示,该社记者通过有关部门进行了核实,结果表明今年在朝鲜未发生过军需运输用列车爆炸的事故,平安北道工厂内的火灾和爆炸事故也是子虚乌有。

朝中社称,朴槿惠政府通过保守媒体散布谣言,试图营造朝鲜局势不稳的假象,打乱国际社会对朝的投资合作意向,贬低朝鲜大力建设国际强国的国际形象。

上月韩国部分媒体报道称,10月初在朝鲜两江道地区一列运送军需物资的火车突然起火,造成相当大的财产损失。9月平安北道的一家军需品制造工厂内发生火灾,并引发爆炸。这些事件有可能是反政府势力采取的恐怖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