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韩拟发布坠毁无人机中期调查结果 或来自朝鲜

2014-06-05 17:2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4月10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于11日下午公布对坠落在韩国的3架无人机的中期调查结果。 金珉奭表示,就目前情况而言,可推断出这

  据韩联社4月10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于11日下午公布对坠落在韩国的3架无人机的中期调查结果。

  金珉奭表示,就目前情况而言,可推断出这3架无人机均来自朝鲜,为确保证据的正确性,正对无人机进行解体分析。

  此前,参与坠毁无人机联合调查的一名相关人员透露称,坠毁在韩国的3架小型无人机来自距离军事分界线(MDL)15-20公里的朝鲜地区。这是调查团中韩国军方和民间专家就无人机引擎、燃料桶以及机身重量等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的结论。“目前可明确的是这些无人机确实来自朝军前线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