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连续释放信号:金正恩已决心背叛中国

2014-06-07 16:03: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出我所料,在亚太周边局势日趋紧张的关头,金正恩喊话了——无论是谁,都可以成为朋友。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三胖开始站队了。随着三胖态度的明朗化,美国返亚张略的阶段性成果已经达成。

  不出我所料,在亚太周边局势日趋紧张的关头,金正恩喊话了——无论是谁,都可以成为朋友。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三胖开始站队了。随着三胖态度的明朗化,美国返亚张略的阶段性成果已经达成。

  此前还据据韩国媒体披露,金正恩近日称鸭绿江与图们江也是“战线”(鸭绿江和图们江是中朝边界),被外界解读为金正恩对解放军近期大规模军演的不满和警告。

  我曾经分析过,美返亚战略的核心是朝鲜问题,阶段性要达成的目标就是要将朝鲜从中国的陆上,海上战略纵深中分化和瓦解出去,陷中国与孤立,为美返亚战略的第三阶段的战略部署营造更加理想的区域环境。

  从当前局势的发展看,美返亚战略的第三阶段部署,是放出日本,挑战中国,试探中国的斤两。为了顺利布局需要将最主要的不可控因素置于控制之下。这样,在日本试探中国斤两时,日本可以放手一搏,而不去顾及朝鲜因素。

  在朝鲜态度暧昧时,中日东海互搏,如果出现不利于中方的态势,中国可以授意朝鲜激化半岛局势,以此左右国际舆论对东亚局势的关切。

  反过来,如果态势对日方不利,不排除朝鲜主动出击,同样激化半岛局势,同样会左右国际晕轮对东亚局势的关切。可见,朝鲜态度何等重要。

  金正恩的表态消除了美日的顾虑,美返亚战略第三阶段战略部署的最后一块绊脚石已经被挪出主干道。中日紧张局势向战争形态漂移将进一步提速。

  对于中方来说,现在必须加快进入准备状态了,给我们留下来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日本惯于不宣而战,一旦鬼子到了家门口,中方仓促上阵,结果对我将大大不利。

  除去正面战场上的对抗,中日战端一起,大陆还要面对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带路党,走资派,等等等等,都将跳出来叫嚣。中日一战绝对是一场无论如何也输不起的战争,输了也许真的就要变天了。

  当前,中方应迅速正面回应金正恩喊话,切实利用好朝鲜方面来京沟通的机会,强化与朝鲜鲜血结成的同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给予朝鲜切实的帮助。

  中国摆不平朝鲜,就会失去未来的主动,从这个意义上说,帮助金正恩就是帮助中国自己。一旦,金正恩彻底向西,中国将会怎样?不堪设想啊。

  中方拉住金正恩在理论上还存在可能,中方不要再犹豫了,不要再瞻前顾后了,美国是靠不住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