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056舰配“要你命-3000” 解放航母束缚

2014-06-07 11:30: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月5日,两艘崭新的浅灰色隐身战舰现身香港东博寮海峡。这是中国海军最新的056轻型护卫舰“惠州”号、“钦州”号,7月1日在驻港部队入列后,首度执行海空联合巡逻。

资料图:7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在昂船洲基地举行新型导弹护卫舰入列仪式,两艘护卫舰分别命名为“惠州”舰、“钦州”舰。

7月5日,两艘崭新的浅灰色隐身战舰现身香港东博寮海峡,引来港人的关注目光。这是中国海军最新的056轻型护卫舰“惠州”号、“钦州”号,7月1日在驻港部队入列后,首度执行海空联合巡逻。

自今年2月26日056首舰“蚌埠”号(582)在上海入役起,短短4个月内,就有6艘056型交付海军,惊人的建造速度,实现了军迷们心中“下饺子”的梦想。

在中国海军日益庞大的新锐舰群中,小个子的056型并不起眼。取“056”的谐音,网友们将它叫做“动物流”,又因为其排水量仅有1000余吨,它又有了个“小动物”的诨号。

然而,正是这些“小动物”,将双肩挑起“看家护院”的重担,从而使我们的新型驱逐舰、护卫舰心无旁骛地陪伴“辽宁”号航向远海,再无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