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军舰艇将全部更换新式舷号 风格大气美观

2014-06-07 11:1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舰艏两侧,一对近40平方米的巨型舷号“16”格外引人注目。稍作对比会发现,辽宁舰的舷号所使用的字体、颜色等元素与我海军其他舰艇明显不同。

在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舰艏两侧,一对近40平方米的巨型舷号“16”格外引人注目。

在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舰艏两侧,一对近40平方米的巨型舷号“16”格外引人注目。稍作对比会发现,辽宁舰的舷号所使用的字体、颜色等元素与我海军其他舰艇明显不同。

近日,本网记者从海军有关部门获悉,辽宁舰所使用的新式舰艇舷号涂装方案正式通过批复,即将在海军部队全面推广应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