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日寝食难安:中国为何频繁试射各种武器?

2014-06-07 15:54: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现在可谓是面临着“美日围堵”,频繁进行武器试射是通过提升战略核威慑提高战略快速反应能力来确保中国国家安全。同时警告敌国不要误判中国完全有能力毁灭任何敢于对中国进行核打击的国家。

今年七月中国成功试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后。最近中国又进行了东风-31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据英国简氏防务报道,中国东风—31A是可以携带多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打击距离是11000公里可直接攻击美国本土包括欧洲,东风-31A是可靠的二次核反击战略武器,可以携带5枚分导式核弹头对多个目标进行打击。东风-31可以采取多种发射平台如;车载发射,路基井喷发射,携带在核潜艇上进行海基潜射。东风-31A采用固体燃料具有发射时间短,移动速度快,点火加速反应快突防能力强等特点。东风-31毫不逊色于世界上任何战略洲际导弹。可以与俄罗斯的白杨-M和美国的民兵-3媲美。

足可威慑四方,使世界上任何有核国家不敢对中国进行核打击。中国通过提升战略核威慑提高战略快速反应能力来确保中国国家安全,同时警告敌国不要误判中国完全有能力毁灭任何敢于对中国进行核打击的国家。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最近美国明目张胆从背后跳到前台支持日本管辖钓鱼岛,把中国的固有领土私相授受。以法律依据支持日本窃占我钓鱼岛,真可谓岂有此理。美国扬言通过国会法案形式加强对钓鱼岛的管控同时对中国进行战略威慑。给中国收回钓鱼岛领土主权设置法律障碍,同时对于美日安保进一步加强。

说白了就是钓鱼岛管辖权是日本的,所有权是美国和日本围堵中国战略的共同屏障。如果说日本想窃占钓鱼岛还不如说是美国想拥有钓鱼岛的战略要塞来遏制国力正在上升的中国。通过遏制中国实现美国对亚太的实际控制权和主导权。

再者如果说日本不想和中国争钓鱼岛那么美国就会给日本政府压力来要挟日本。何况日本政府也是大行窃盗之贼国,双方一拍即合,各有所需紧紧相依狼狈为奸把钓鱼岛写入“美日安保条约”适用范围和法理依据。而中国面临“美日围堵”又将如何破解因应?

最近美国不断提升亚太军事部署,把日本防务从背后推向前台。给日本打气撑腰。两国共同研制“三体舰”来对付中国军舰出入第二岛链。为提高日本的军事抵抗能力美国不断松绑对日本的军事限制,提高日本防御能力和进攻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